不能不來抒發一下~感動 真的超感動

我連續不斷的一直看 一直看 整個故事

讓我感情像潮水般爆發 看一次 感動一次 也哭一次

謝謝 范逸臣 田中千繪 你們帶來的好片 真的十分感謝

雖然我看海角七號的時間比別人晚 也沒在電影院看

但 那份感動 跟大家是一樣的 看他們兩位的點點滴滴

真的讓我 感到有歡笑 悲傷 每當看到最後 聽范逸臣在唱歌時

眼淚總是忍不住一直掉 一直掉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好美的歌詞~好美麗的一首歌 感動了我 和看過海角七號的每個人

謝謝 真的再次感謝 范逸臣 田中千繪

謝謝你們感動了我





隔天又看了好幾遍 感情還是一樣 像洪水般爆發 天ㄚ

這兩天 我變成超級愛哭鬼了 出去眼睛都紅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89632145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