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這兩天一夜
真的很好玩又刺激!!
話說 那位值星官真的超好笑
尤其是看他處罰小隊輔時 超搞笑的
EX:去對蔣公銅像做性感姿勢讓銅像笑 但那是銅像阿 妳看過銅像會笑嘛?
或是幫蔣公吹喇叭 吹到勃起射精 靠 妳告訴我 銅像怎勃起和射精
所以阿 整個就是超好玩 沒去的舞蹈同學 會後悔唷!
謝謝小不點社長 還好你有推薦我去 不然喔 我會後悔的要死
不過 下屆我要當流氓啦 太可惡了 嚇死我們 可惡的橘子 哭的那麼像 害大家以為是真的
還有 感謝學姊們的食物 學長的表演 感謝好多好多 我只想說 你們辛苦了
也感謝Poping Hip Hop New Jazz的老師 讓我學到好多 增加我的舞藝
-----------------------------------------------------------------下面是重頭戲
夜遊!!!!!!!!!!!!!!!!!!!!!
夜遊前氣氛超緊張
要先燒香 不能太大聲說話 不能回頭 不能喊別人的名子 好多規局 要牽著前面跟後面人的手
不過 好玩 在牽手時感覺 大家都很緊張 握的很緊 不過前面都相安無事 但後面 我想說 靠
遇到一群流氓把男小隊輔抓去打 害我們女的小隊輔哭的鼻涕都流出來了 緊張的要死
趕快跑下山 別說我膽小 隊上有女生 不能讓他們出事 只好趕快帶他們下山去通知其他人
後來 在我們後面的小隊 都有人被抓走 真是越來越精采了恐怖到極點 擔心他們會有噴子
後來在值星官帶領下 大家趕緊回到營地 坐著等待 消息 結果 抱歉 在讓我罵聲 靠 真可惡勒
原來流氓事假扮的 被抓走根本沒事.... 害大家擔心死了 心理超幹的 男隊輔一回來 抱歉 大家都瞪著她 哈哈
誰叫它讓我們為牠擔心的要命 想到 現在心理還有氣 不過呀 好玩!哈
感謝 修平 僑光 亞大 學長姐們用心準備著個活動 很刺激 也很好玩 !!!!!!!感謝唷
--------------對了
突然想到值星官愛講的一句話
笑~很好笑是吧 抱歉囉!沒去露營的可能不懂我再說啥
所以拍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89632145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