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 自己重的果  自己吃阿

這個月 快月底就把錢花光光了 

最近過著晚睡晚起  能省一餐就一餐

天天吃泡麵   立志要成為木乃伊~

這個志向還真偉大  我想沒有幾個人願意吧

話說回來  明天  終於有錢可以領了 

月初麻~ 大家因該都差不多 

可是  我的室友還真小氣(被他們看到  我沒在怕 就是要他們看)

 看著他們吃便當  吃麵 喝飲料  而我  旁邊吃泡麵......

完全沒有想要救濟我的   這種室友   了不起    <硍>

所以我要烙狠話了    最好我的室友月初有錢領   不然跟我借    叫他去外面吃餿水(會太狠嗎)~

好吧~至少讓他先吃一星期的泡麵  我在考慮要不要借    所以阿   選室友真的要靠運氣  

我這些室友    真夭壽   懶的多說了  只要大家記得   錢別亂花  不然會像我這個月一樣!!!

看著別人吃美食  我吃泡麵     這簡直就是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拜託   下次換人入吧    我不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89632145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