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2點多  出發  去逢甲  陪旺旺買他看對眼的一件皮外套  真是漫天要價 3000

貴阿!!!!不過他也還真捨得花 嘖嘖  有錢人家就是不一樣  還說要買靴子

哀哀  人比人 氣死人 算哩

來逢甲得途中  天ㄚ  我得室友 出了車禍  可憐得小朱 平常就很會裝可憐了 現在不用裝 大家都覺得更可憐哩(希望他沒看到  哈哈)

所以  只好換我這位 沒駕照的人騎車哩  一個人重逢甲騎到一中  又冷又孤單  那群死王八  欺負我不認路  頻頻騎快車 媽的 期慢點等我會死喔

害我也差點出車禍  想了就生氣  更可惡 一中騎回學校 又是我一個人...只不過沒駕照 技術又沒很差

好吧  酷龍根塑膠車比  我也選酷龍  沒辦法  拉風阿 一起步  我只能看車尾燈...

這世道沒天理   老天不公  我要逆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89632145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