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又去露營了  哈哈  沒辦法  不去白不去  難得學校要請我們去

簡單來說  就是不用錢啦

你們說!!!  我能不去嗎??  雖然有點是被騙去的啦 要去前考慮好久!!

最後一刻  給他簽下去啦  

------------------------------

這兩天  很好玩  很讚   很爽

認識許多學長姐  華僑生  小明...等

哈哈  還有一位學姊  我非常抱歉  以後雙三索  我絕對不搖啦 

在半空中很可怕  我知道...只是沒想到你會這麼怕~I'm sorry

我幹的鳥事先到這邊好了

   話說這兩天  我們的大廚師   小古   做的菜還不錯吃呢!!至少我沒跑廁所

嗯嗯  跟我們同組的都辛苦啦  再外面為了一頓飯 都這麼辛苦  學姊都很賢慧啦

幫我們洗菜   切菜  盛飯  擺桌椅==>我也有做  不要說我都在旁邊看!!@@

最後最後  這兩天過的很充實  認識許多朋友  也學到很多(好官方的說法)!

最最重要的是  感謝學校免費讓我們去啦  哈哈  we ar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89632145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